真空包装技术起源于1940年代。自1950年聚酯,聚乙烯塑胶薄膜成功应用于商品包装后,真空包装机开始迅速发展。国内品牌大丰机械致力于真空包机械的制造已有25年的历史,以引进国外的机器与技术,加以仿效,学习与改良,成为符合国内市场之需求机种,在不断的改良后,已建立了不错的口碑,同时也成功地外销到中国大陆及东南亚等各个国家。

在景气低迷的时代,微利时代的来临,面对各方的压力与竞争,大丰机械仍有着稳定的成长,完全取决于负责人黄俊杰先生稳扎稳打的行事风格。尽管在真空技术领中拥有20多年 的经验,大丰机械一路走来一直秉持品质保证的理念,致力于真空包装机之关键零组件的强化,如在不锈钢材质上做喷砂电解处理,增加机械的耐酸碱性能,并增强机器的马力以及使用自行改良的真空技术增加效率,强调机械的耐用度与强度。并研发不同于市购的真空阀,具备大流量与耐潮湿的功能,对于电子产业的真空包装有绝佳的效果。

公司理念
我们对质量的要求,远高于数量,我们对于服务的重视,远高于业务!